华东理工大学2023年知识产权第二学士学位材料审核结果公布及考试安排
发布时间:2023-05-24   访问次数:869

华东理工大学

2023年知识产权第二学士学位材料审核结果公布及考试安排

我校2023年知识产权第二学士学位材料审核结果已经公布,考生可以通过本科招生网“网上报名”系统(https://wsbm.ecust.edu.cn/)查询审核结果。

初审通过的考生参加我校组织的笔试。

一、  考试安排

考试时间

528日(星期日)

8:3010:00

10:2011:50

考试科目

英语

法律基础

考试地点

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上海市徐汇区梅陇路130号)第四教学楼

 

二、考试注意事项

1.    考生参加考试,必须带好准考证、身份证等材料,缺一不得参加考试。

2.    考生第一场考试提前20分钟进入考场,第二场考试可提前10分钟入场。迟到30分钟者不得参加考试。

3.    英语考试带好2B铅笔和橡皮。

4.    严格按要求答题,不按规定要求答题的,一律无效。

5.    考场内不得擅自相互借用文具,不得使用修正液()

特别提醒:参加笔试时,考生须提供报名申请表、网上报名时上传报名材料的纸质版(须与上传的报名材料电子版一致)。所有申请者提供的报名材料一律不予退还。(关于往届毕业生本科毕业证书与学士学位证书,考生须提供复印件。)


华东理工大学本科生招生办公室

2023年5月24日


网页发布时间: 2023-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