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材料初审结果、缴费时间、现场复核与体育测试安排等事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1-10   访问次数:1521

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

材料初审结果、缴费时间、现场复核与体育测试安排等事宜的公告

我校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材料初审已经全部结束,考生可通过我校本科招生网网上报名系统查询初审结果。

缴费:网球、篮球项目的考生需在我校网上报名系统中缴纳测试费220元,时间:2023221-24日。

网球、篮球项目的考生需参加我校组织的现场复核与体育测试,具体安排将在我校本科招生网公布,请相关考生密切关注;乒乓球武术、田径项目的考生需按照教育部和体育总局关于专业测试全国统考的要求执行。

凡有意向报考我校单招录取(男子乒乓球、女子乒乓球)资格的候选考生,需参加国家体育总局统一组织的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文化课考试。请有意向报考以上项目的一级(含)以上运动员,按要求在“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或“体教联盟”APP上进行考试报名。报名及考试时间安排以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的安排为准。考试大纲在“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公布。

其他相关事项详见《华东理工大学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

华东理工大学本科生招生办公室

20231


网页发布时间: 2023-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