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体育测试安排及防疫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2-06-17   访问次数:1439

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体育测试安排及防疫注意事项

 

根据《华东理工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的要求,按照教育部和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将我校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体育测试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地点

网球、篮球、田径项目体育测试时间:2022621日(星期二),具体安排如下:

项目

报到时间

报到地点

篮球

8:00-8:30

徐汇校区南侧门(停车场入口,梅陇路130号南门向东50米左右)

网球

8:30-9:00

田径

13:00-13:30

特别提醒:请考生务必按照报到时间报到。请广大考生和家长充分考虑交通、天气等因素,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及路线,提前到达考点。

(二)入校验证

考生请从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南侧门进行入校验证,考生请仔细阅读《华东理工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体育测试防疫注意事项》,准备齐全注意事项中要求的材料。

入校验证:

1.自觉接受现场体温检测,且体温低于37.3

2.自觉接受现场抗原检测,且结果为阴性

   3.符合要求的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4.本人的“随申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需为绿色)

5.扫描“场所码”

6.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

7.考生健康安全考试承诺书(见附件)

注:以上材料不齐考生不予进校。 

(三)现场复核

 考生请按照《华东理工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的要求,携带报名材料原件,本人人身意外保险保单原件,材料不齐考生不予准考。

1.打印的“体育测试申请表”

2.运动员等级证书

3.比赛秩序册

4.比赛成绩册

5.二代身份证

6.高考报名表

7.学历证明和单位推荐函

8.报考华东理工大学高水平运动队体育测试考生承诺书

9.主力上场队员证明及有关证明材料

10.人身意外保险保单原件


 

华东理工大学

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体育测试防疫注意事项

一、考前防疫注意事项

1.所有考生,请密切关注上海市疫情防控要求,牢固树立防范意识,积极稳妥做好个人防护,健康备考。

2.所有考生应提前在微信小程序或支付宝上完成本人“随申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申请注册,每日进行体温测量,如实填写“考生健康安全考试承诺书”(见附件),并签名承诺。

3.考生在赴考途中,严格做好沿途的个人防护。考生应做好赴考旅途行程记录,保管好相应行程票据备查。

4.考生报到时须提供48小时内2次核酸阴性报告(以采样时间为准)2次采样时间间隔不少于24小时,即提供考前两天(即619日)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考前一天(620日)在上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

5.考生如有来自或途径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按照上海市最新防疫要求执行。

6.请各位考生注意个人卫生,增强体质,提升免疫力。保持正常的饮食习惯,注意饮食卫生和营养搭配,避免感冒、发烧等情况发生。

7.如因不符合防疫措施要求无法参加考试,将视为放弃报考,我校不再安排补考。

二、考试当天防疫要求

1.考生进入学校须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及抗原检测。进入学校前出示本人的“随申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需为绿色)、扫描“场所码”、出具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考生健康安全考试承诺书及符合要求的新冠核酸检测报告。

注:以上材料不齐的考生不予进校。

2.考生进入考点时,须摘下口罩接受验证;进入考点及考试候场时须全程佩戴口罩,并保持安全距离,不聚集;考试时可不用佩戴口罩。

3.考试当日入场后,如考生有发热等身体异常状况,须听从考点安排。

4.请考生合理选择交通方式出行,并做好途中防护措施。送考家长及其他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学校,不得在学校门口聚集。考试当天学校不提供学生餐食和饮用水,请考生自行准备。

 

 附件:

华东理工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docx


网页发布时间: 2022-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