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工作缴费时间及测试安排
发布时间:2022-06-11   访问次数:1097

华东理工大学

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工作缴费时间及测试安排

 

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我校高水平运动队校测工作平稳顺利进行,结合上海市最新疫情防控与安全要求,现将测试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缴费时间

网球、篮球、田径项目初审合格的考生需在我校网上报名系统(https://wsbm.ecust.edu.cn/)中缴纳测试费220元,时间:2022611-13日。

(二)测试时间及测试地点

网球、篮球、田径项目现场复核与体育测试时间为621 (测试项目视实际参加测试人数可能会延续到622)

测试地点: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上海市徐汇区梅陇路130号)。

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上海市疫情防控要求,牢固树立防范意识,积极稳妥做好个人防护,进行考前自我健康监测;报到当天须提供48小时内2次核酸阴性报告(以采样时间为准),2次采样时间间隔不少于24小时,即考前两天(即619日)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考前一天(即620日)在上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

详细考务安排及疫情防控须知另行通知。测试工作可能根据疫情防控形势进行相应调整,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测试安排相关公告,积极配合考务工作。

 


网页发布时间: 2022-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