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2017年农村学生单独招生“励志计划”测试结果公布
发布时间:2017-06-22   访问次数:2060

华东理工大学2017年农村学生单独招生“励志计划”测试结果公布


我校2017年农村学生单独招生“励志计划”测试结果已公布,考生可通过本网站“网上报名及查询”系统查询测试结果,最终入选名单以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公示名单为准。

我校对农村学生单独招生“励志计划”按教育部的有关规定予以公示,并及时将考生数据库上传至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

根据《华东理工大学2017年农村学生单独招生“励志计划”招生简章》,我校录取优惠政策及相关要求如下:

入选考生按生源地省级招生主管部门的要求填报志愿。入选考生高考投档成绩达到当地理工类第一批本科录取控制线、体检不受限制,则予以录取,录取专业为公示专业。



                                                      华东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7年6


网页发布时间: 2017-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