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我校自主招生基础文化测试成绩查询及综合面试安排
发布时间:2017-06-13   访问次数:8700

2017年我校自主招生基础文化测试成绩查询及综合面试安排

(含免笔试的考生)

我校2017年自主招生考生基础文化测试成绩已经公布,查询网址:我校本科招生网“网上报名及查询”系统(http://wsbm.ecust.edu.cn/),输入报名号、密码、报名号即为“试点高校自主招生报名系统”申请表上15位报名号(171025101+六位流水号),密码为身份证号后9位(身份证号最后一位如有字母,为大写“X")、验证码即可查询基础文化测试(笔试)成绩、是否入围综合面试。

我校自主选拔录取综合面试对象包括:通过基础文化测试入围的考生、免笔试的考生(详见我校《2017年自主招生免基础文化笔试名单公示》)

我校综合面试安排在615日(星期四),考生报到地点设在我校徐汇校区(上海市徐汇区梅陇路130号)第四教学楼102室、202室,考生可通过我校“网上报名及查询系统”查询本人综合面试分组、面试报到时间、报到地点。

考生报到时请带好身份证、水笔、综合面试通知、获奖证书原件进行查验,其中综合面试通知请考生自行打印(在查询系统中即可打印),我校不再发放纸质通知。

本次综合面试报到时间分为上午或下午,请考生注意本人的面试报到时间,切勿错过,不按时报到参加综合面试则视为自行放弃行为。

华东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7-6-13


网页发布时间: 2017-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