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上海市高中学生化学竞赛(“华理-化工杯”)成绩及获奖情况揭晓
发布时间:2016-12-09   访问次数:3449

2016上海市高中学生化学竞赛(“华理-化工杯”)成绩及获奖情况揭晓

经过初赛和复赛,由“华理-化工杯”化学竞赛组委会举办的2016年上海市高中学生化学竞赛取得圆满成功。竞赛成绩及获奖名单现已揭晓,其中个人奖获得者146名(其中一等奖15名、二等奖59名、三等奖72名),团体奖获得者为3所中学(一等奖为上海市七宝中学、二等奖为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和上海市上海中学)。

本次竞赛初赛约为4850名、复赛参赛人数975名,来自全市16个区县的102所中学。参加复赛的学生可通过华东理工大学本科招生网“化学竞赛管理系统”查询个人成绩及获奖情况。

 

“华理-化工杯”

化学竞赛组委会

201612

特别提醒:获奖考生如发现姓名、身份证号、中学、学籍副号等信息有误,请在20161219日之前反馈至我办(发邮件至zsb@ecust.edu.cn),过期将无法办理证书更正等事宜。

 

网页发布时间: 2016-12-09